close


印象中没去喝過下午茶......


因為在之前一直在上班,


下午的時間是在公司拼命工作,


没這種命啊~~~




這天可欣來上課,


問我要不要改天一齊去喝個下午茶,


當然好啊~~~


從没當過貴婦,


過個乾癮也好,


終於等到這天,


我要來去裕元了,


結果很見笑的.....


我迷路了,


繞了很久才繞到,


真的是............



麗華姐和可欣己等一段時間,


先點好餐點,


我也趕快來點,





這份有澎湃哦~~~





來給他分層拍一下,



第一層是蛋糕和餅乾,



第二層擺的是水果,



第三層擺的讓人吃飽的夾心麵包,





看了就讓人食慾全來了,





這個是芒果慕斯,


上面那片是個漂亮的糖雕,


切下一塊吃他一口,


濃濃的芒果香,


外層是酸酸甜甜的,


看他的切面,


裏面還有內容,


下面是一塊脆餅,


中間是一個像和果子的,


外面紅紅吃起來酸甜酸甜,


我的嘴巴很笨吃不出是什麼水果,


唉~~~






可欣是吃健康素,


這份是另外點的素食,


這是我的鮪魚夾心可頌,


好吃啊~~~



後來感覺三層架子太高,


看不到對面,


所以將全部盤子擺到桌上,



果然視黟好多了,


今天的下午茶真是幸福,


可惜是嘴巴不够利,


無法形容滋味好到什麼程度,


可能要多吃几次,


才有辦法品嚐出每種味道和名稱.


 


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港路三段78-3號; (04) 2465-6555, Fax (04) 2465-8555
www.windsor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