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到中午才開電腦,


一打開部落格,


就看到有人來訪,


且祝賀我上了  精選照片  ~~~





看到第一個回應,


我還莫名其妙,


結果看到多位格友的祝賀,


才趕緊到部落格的  精選照片  去看~~~


一看~~~


真的上了,


還上了二張~~


啊~~~~


我要來放炮啊~~


可我不會抓精選照片來証明.......


只好再抓這二張出來秀~~~


謝謝大家的喜愛,


謝謝格友min的熱心幫忙,


幫我作出這個  精選照片 ~~



我家的阿希會再接再厲讓我拍~~~




 希希向大家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