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最近來了一些新的小朋友,


其中昱誠是個可愛的小二男生,



頭二節上課時,


他還照著我的課程做,


到了第三節課,


他就抱著他的平板電腦,


要我教他做最喜歡遊戲角色,


奧巴~~~


傑瑞~~~


這二號人物是啥....


我這個LKK的没聽過,


也没看過~~


但他用著期盼的眼睛看著我,


只好硬給他生出來了,


還好平板够清楚的顯現這二號主角的特色,


照著他們的外型和特徵慢慢做就好,


教學生真的不容易,


什麼題目都給妳生出來.



下次他又要給我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