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課來到最後一個作品了,





這是老師的作品,


看她的花型,


層次鮮明,


花瓣片片分明,



同桌的同學作品畫好也讓老師在修飾,





另一位同學雖畫不出這些花,


但也用蝶古巴特作出不同的復古效果,





而我實在畫不出這些花,


老師讓我改畫較簡單的英式玫瑰花,


雖說較簡單,



我還是畫了很多張的紙,


才畫出來,


但終於生出來來了~


上面第一層的盤子是我畫的,


(還是有老師的修飾啦~~~)


第二層的盤子則是老師畫的,





這個點心盤也是用了四節課才完成,


對我這個生手,


真的不好畫,


不過回到家後,


擺上以前作的蛋糕甜品,


還真的有點像樣.


結束了這四個作品,


就要等到下次課程了,


老師~同學~


期待再一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