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希越來越大了.


也開始要磨牙啦.


看到什麼都想啃啃.


你看啊!


幫他拍照, 連相機帶子也要抓來咬.


女兒突來個念頭....


她要溜貓,


扣上了皮縄就要走了,


結果...



這什麼東東,


我吃一吃,



不行嗎,


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真的不行嗎,


那我也不要了,


我也有我的點,



好啦.....拜託啦...


我再咬一口就好了.


結果,


他只要咬不要動,


没轍, 溜貓計劃失敗.


這麼不配合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