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3月份  日本~國指定重要無形民俗文化財展演~~郡上舞


在看到郡上舞的舞踊照片,



和二張各種舞姿的圖片,






滿牆的海報畫面就一直在我的腦海浮現



我要做~


我想做~


終於完成了4 個郡上舞踊,







她們每個跳著不同的舞姿,


穿著不同色的浴衣,


留著各種髮型,


代表各個日本跳舞的少女,


開心的整夜跳著郡上舞,


在做出人踊後,


就是場地,


搭起日本精神代表,


神社~~~





我的...... 踊〃の郡上八幡...


 


終於告一段落.


第一次嘗試日本舞踊,


第一次嘗試日本神社.


我終於做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