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買....


漂亮的餐巾紙要買,


可愛的木器可能會用到要買,


所以家裏的東西就越堆越多,


櫃子越塞越滿,


整個快擠爆了........



這天學生要上課,


要找個木器出來,


我翻....找不到~~


再翻....還是找不到~~


一古腦的全部請出來,





終於找到了要的木器,


但也找到被小強入侵過的木器~~


啊~~~~我只能發出...啊~~~~的聲音.


整個底部都是小強的黃金...,,,


我只能趕快用水沖刷,





刷了很久,


小強的黃金終於全部刷掉..


但有痕跡啦~~~


我只有動腦筋想辦法要蓋掉這些痕跡,


拿出敗家的餐巾紙,


要配這個不大的木器真有難度,


因這個木器只是小筆筒及便條紙架,


終於找到一張合適,


但貼上之後,


又不出色,





再拿出粘土,


照著上面的圖型,


玫瑰花,


黃檸檬,


綠葉,


做出立體圖案,


做完再一看,


還是少點什麼,


啊~~~對了~~~


前陣子有去上彩繪,


再畫些藤蔓上去,


再將花和檸檬刷上漸增色彩,


這個被小強入侵的木器,


己經搖身一變,


變成一個浪漫可愛的小筆筒.


小強我終於打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