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以為希希最愛的人就是阿爸~~



但這天來了一位人客,


讓阿爸的心徹底碎了~~~~~


人客一來,


阿希就在旁盯著這位阿伯,


盯到阿伯終於回頭看著阿希,



結果~~~


希希馬上爬上阿伯的腳頭夫,


且馬上擺POSE給阿姨拍照,



看希希坐的多穏,



接著他竟然馬上舔毛準備要睡......



阿伯~~~我覺得你的腳頭夫比爸爸好睡哦~~~



阿伯你的摸摸也很讚~~~



然後立馬給他睡著,



睡到翻肚....



結果阿伯竟然說腳酸,


把腳頭夫移開,



讓阿希倒頭栽.....


哦~~~阿伯~~~無彩我對你這好~~~~


你那吔按呢........


悶..............






阿姨~~~








阿伯壞壞~~~~






我換跟妳好~~~



阿爸~~~


阿伯~~~


我現在要和阿姨好了,


阿姨坐的最好,


我的屁屁剛剛好都不會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4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